零钱宝

有问题或者建议要提出来呀,让我进步进步
开始上课,慢更。

龙珊新禧十二时辰/亥时/月老树

楚天佑左手紧握着折扇,右手拉起珊珊的手腕

“珊珊,跟紧我”

(是不是趁机牵自己媳妇的手呀)

  

庙会人多,楚天佑拉着珊珊直至人少的地方才放开,上下仔细看着珊珊

“怎么样,可有受伤”

(是是是,你最关心你媳妇了)

  

珊珊朝楚天佑一笑,以示安好

“我没事的天佑哥,哦对了,五味哥还说什么带着逛庙会呢,人都丢了”

(五味:小情侣约会别cue我)

  

楚天佑挑了挑眉,嘴角露出笑意

“放心吧,就五味那个性子怕是比我们都混的来,小羽武功也不弱,没事的”

  

珊珊微微叹了叹气“也是”

  

楚天佑轻开折扇慢摇着,眼睛看向珊珊

“怎么,难道非得要你的五味哥带你逛庙会”

(别问,别就是咱家楚楚又吃醋了)

  

珊珊低头浅笑

“才不是呢”

  

抬头时才发现两人眼前就有一座大殿(不知道为什么,大殿在他们眼前他们才刚发现,估计顾着情意浓浓呢)

  

“没想到庙会外面人那么多,里面怎么没人呢”

  

珊珊略微有些疑惑,楚天佑收起折扇,打量着四周后轻声对珊珊说道

  

“我们怕是误入不对外开放的地方了,快走吧,免得误会”

“嗯,好”

  

珊珊敛起笑容正要跟着楚天佑转身离去,却听见一阵声音

  

“阿弥陀佛,相逢即是缘,两位施主进来拜拜也无妨”

  

楚天佑和珊珊对视一下,这才向对面的花白胡子住持回了礼

“阿弥陀佛,如此,就多谢住持了”

  

二人跪在蒲团上,心中想着自己所想,不一会,二人起身向住持道谢

“多谢住持,叨扰了”

  

住持朝两人看了看,这才问道 “二位难道不求姻缘?”

(求!给我使劲求!不对,不用求也是一对)

  

“呃,我们…”

  

二人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珊珊想着楚天佑兴许可以问问太后的事,便找了借口

  

“我有些闷,天佑哥我出去等你”说完与楚天佑对视一笑,楚天佑自然明白她的意思

(别问,问就是害羞)

  

住持看着珊珊走远,又转头看向楚天佑

“施主想问的我已经知晓,放心,皆会得偿所愿的”

  

楚天佑一惊,想问个清楚明白,那老住持却向他施了一礼

“阿弥陀佛,施主请回吧,一切皆有缘法”

  

珊珊自己出来后有些无聊,但怕楚天佑找不到又不敢乱走,就只能在附近逛逛

只见前面的老槐树上都是红布条,走近一瞧才知道原来是月老树。

  

按理说珊珊此刻应该回去了,可她却忍不住找旁边的小和尚要来红布条,小心翼翼写上 “愿得一人心” 后,用全力一抛,高高挂在树枝上

(不用许愿了,已经实现了!)

  

小和尚见此笑着说  “施主挂的这么高,想必一定很快就实现了”

  

珊珊突然想起楚天佑的脸,又朝小和尚一笑

  “多谢吉言”

怕楚天佑找不到她,珊珊又往回赶,才走没一会,楚天佑便找过来了

  

楚天佑四处望着,看见月老树脚步一顿,看见小和尚想上前询问珊珊的消息 

  

“小师父…”

“施主也要挂姻缘吗,给你”

(这是cp粉吧!)

  

“我...”楚天佑本要拒绝,倏的一下想起珊珊

“多谢”

  

拿起笔却不知该从何处下笔,这会子脑子里居然只剩下一句白首不分离

(小情侣果然心有灵犀)

  

楚天佑便顺着自己心中所想写了下去,高高一抛,还没有来得及有其他动作时珊珊找了过来

  

“天佑哥”

“珊珊”

  

“天佑哥,你怎么在这,我们得走了,一会五味哥他们该着急了”

(不用担心你的五味哥,单身狗过的很好)

  

“好”

小和尚看了看珊珊又看了看楚天佑,突然咧着嘴一笑

(露出了赵羽般的微笑)

  

“二位慢走”

  

此刻两位心里都有些心虚,谁也没问小和尚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小师父告辞了”

小和尚笑着看两人走,嘴里默默念了一句 “姻缘天定,龙凤呈祥啊”

  

而月老树高枝树上,愿得一人心和白首不分离正好挂在一处。

(懂了,命中注定!)

  

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新气象!钱兔无量!

  

懒了好久的我终于更新啦!没想到字数还是里面最少的嘿嘿嘿,其他太太辛苦啦!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也是顺顺利利开开心心的!很开心能与龙游与大家相伴!新年快乐!

  

  

上一棒@风烟过处 

下一棒@甜佑 

评论(3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