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宝

有问题或者建议要提出来呀,让我进步进步
开始上课,慢更。

你若敢伤她半分,我定要你付出代价

我来认领啦愚人节的猜逃活动啦,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活动,非常感谢@龙珊bot(投稿前请先看置顶) 的邀请,也是活动要开始才发现自己的字数好像是有点少,添麻烦啦,但我是真写不出来了🐒,没错我就是那个三号

  

  

   “小羽,此事就交给你了,路上小心”

  

“是”


楚天佑才刚将手中的信交给赵羽,就听见五味的声音


“徒弟,石头脑袋不好了,不好了”


只见五味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楚天佑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五味,慢点,怎么就不好了”

“是啊,五味,你要不然先坐下歇歇”



赵羽看五味累的话都说不清也难得一次没有挤兑他,还没等五味开口楚天佑就发现不对劲


“珊珊呢,五味,珊珊不是跟你一起出去的吗?人呢”

楚天佑一着急马上站了起来,话语间都是急迫


五味自然也没有坐下,连忙接了下去


“珊珊,珊珊她…她被那个王八蛋沈望给抓起来了”


“怎么回事”

赵羽怎么也没想到就探个消息而已,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楚天佑紧皱眉头,沉吟道


“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去县衙门口探消息的吗,怎么就被抓起来了”


五味继续平复着自己的呼吸,继续说道


“我和珊珊本来只在县衙门口的,谁知道那沈望怎么发现的,就叫人把我们包围起来,硬说我们私闯县衙,他们人多势众,我又不会武功,珊珊为了保护我就被抓起来了,那个王八蛋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把我给放了,珊珊现在被他们押在牢里”


说到这五味的声音就越来越小,都怪自己不会武功,赵羽稍微思量一下就知道人家这是设好陷阱等着他们跳下去呢



“公子,这是个陷阱”

楚天佑手中紧紧握着扇子,转头看向赵羽


“我何尝不知,可我绝不能让珊珊陷入危险之中,哪怕是陷阱我也得去,我就不信一个沈望还能拿我怎么样,小羽,线索也掌握的差不多了,我刚刚交代你的事快去快回,既然沈望非要自寻死路,刚好我们一次性解决”


赵羽自然知道楚天佑做的决定谁也挽回不了,更何况珊珊肯定是要救的,本来那沈望还能多活几天,是他自己非要自寻死路。


“是,我这就是去”


五味看着赵羽远去的背影

“徒弟,我们现在就去救珊珊”


“我去就好了,五味,你去把前两天我交代你的事办了再来”

“可是你一个人…”

“放心吧,我可以的”

话毕楚天佑便跨门而出。



楚天佑一脚刚踏进县衙的门便被团团围住,他就站在原地看着沈望从人群走了出来


“楚公子,别来无恙呀,没想到楚公子还有闲心来我这县衙闲逛啊”

“珊珊呢?”


楚天佑也懒的跟他废话,此刻问出珊珊所在才是关键


“楚公子果然情深,自己都要身陷囹圄了,还关心白姑娘在哪,放心,白姑娘在牢里等着楚公子呢”


“沈望,你若是敢动她半分,我定会让你付出代价!”

楚天佑声音不自觉提高了许多,话中的怒气怎么也掩盖不了


沈望自是不怕,笑了笑开始谈条件

“楚公子放心,白姑娘自然是安然无恙,只要你把掌握到的证据交给我,我马上就把你们放了”


楚天佑握着扇子的青筋逐渐爆起,微微眯了眯眼眸


“沈望啊沈望,你身为朝廷命官,欺君罔上 食君之禄,却不办忠君之事,身为百姓父母官,不为百姓着想,却残害人命,这桩桩命案,哪一件是冤枉你的,事到如今却依旧不思悔改,还妄想擒拿人质来威胁我交出证据,你当真是胆大妄为!你就不怕国主拿你问罪吗!”


沈望收了笑容,冷哼一声


“国主?正所谓天高皇帝远,国主怎么会知道,好了,楚公子不必多言,看你这样子是不愿意配合啊”


说完便往后退了一步,手一摆,众人便围了上来。


楚天佑才刚要动手,便见门外赵羽带人赶来将沈望等人直接包围


“臣等救驾来迟,请国主恕罪”

“起来吧”

“谢国主”


“你..你是国主”

沈望还没从自己被包围的震惊中缓过来就又被眼前情况再一次惊愕到


楚天佑懒得理他转头对赵羽吩咐

“小羽,这里交给你,我去找珊珊”

“是”



珊珊一听到脚步声以为是沈望来了,一脸怒气正要说什么,却发现来人是楚天佑,马上就转了笑容

“天佑哥”

“珊珊”

“咔嚓”一声楚天佑将门打开,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看了珊珊

“怎么样,受伤没有”

“没有,对了,天佑哥,那沈望他..”

“没事就好,放心,小羽已经将他抓起来了,走吧,我们去看看”

“好” 


  

哈哈哈哈好敷衍的结局



开始呢我看周生如故的时候就看见男主为女主生气放狠话,后来看御赐小仵作也看见男主为女主放狠话,我就想着也必须给我们楚楚和珊珊安排上。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