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宝

有问题或者建议要提出来呀,让我进步进步
开始上课,慢更。

  楚天佑和赵羽正在下着棋,二人都很认真,一时无话。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哎呀,五味哥,你慢点”


宁静一下子被打碎,楚天佑和赵羽抬起头,就见五味气冲冲的走了进来,而珊珊在后面跟着。


赵羽站起身,打了声招呼

“珊珊,五味”

楚天佑放下手中的棋子,转头拿起自己的折扇,右手一拨,将折扇打开,慢慢扇着,眼神看向珊珊


“回来了”


五味理都没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直扇着扇子,企图将怒火扇下去。


珊珊无奈的叹了口气,朝楚天佑和赵羽看去


“天佑哥,赵羽哥”


“五味,你这是怎么了”

赵羽点了点头后,看五味这么生气不禁发问


“别问,问我就来气”


五味依旧怒火冲天,不愿回答,楚天佑也不急,转头看向珊珊


珊珊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坐了下来,不急不慢的说


“五味哥他非要跟人家打赌,结果就输了好多银子,呐,这都生了一路的气了”


“哦?”

楚天佑对此倒是很有兴趣,赵羽更是觉得奇怪,除了公子,他还是第一次看五味被别人骗


“你跟人家赌什么了,平时不是只有你骗别人的份吗”


五味将头扭开,显然不愿意再谈,珊珊正要开口就被制止了


“珊珊,刚刚在外面你可是答应我不说的”


五味咬着牙对珊珊说着,试图警告珊珊,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珊珊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楚天佑将折扇轻拢起来


“好了好了,五味既然不愿意说,那我们就不问了”

他倒是不介意,反正总有办法让五味自己说出来


“我说五味啊,不是跟你说了吗,这凡事不要轻易下定论”


五味越想越气,最后把扇子放下,一脸怒气


“没想到我的一世英名居然毁在这里,我这是一时疏忽,我一定能赢回来的”


对于这种话珊珊觉得只要听听就好,根本不可信,便慢悠悠喝着自己的茶,结果就听楚天佑说


“是嘛,可我怎么觉得你会输呢”

“怎么可能!要不要赌”

“好啊”



“天佑哥,你怎么被五味哥带跑偏了 你刚刚还说凡事不可轻易下定论的”


楚天佑一下子就停了下来


“是是是,多亏珊珊提醒我”


五味不愿再说,想来想去,最后直接站了起来就往外冲

“不行,我憋屈死了,我要赢回来”


“诶,五味”

“五味哥”


还没等三人反应过来五味就已经出门了


“小羽,你去看看,必要时帮着点”

“是”

话落赵羽也跟了出去


“天佑哥,你刚刚不是还说五味哥会输吗”

“所以我这不是让小羽去帮帮他吗 要不然他估计要憋屈一路上了”


“哈哈哈哈,有道理”


珊珊一下子笑出声,这太有可能了


“好了,随他们去吧,珊珊,陪我下盘棋吧”

“好”

  

  大家国庆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