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钱宝

有问题或者建议要提出来呀,让我进步进步
开始上课,慢更。

玉佩

  三人坐在楼下,五味时不时朝楼梯看去


“珊珊怎么还不下来吃饭啊,我都快饿死了”

“你要是饿可以自己先吃”


赵羽轻描淡写的应道,随后朝楚天佑看去。


楚天佑不慌不忙的喝了口水,刚准备上楼看看就听见珊珊下楼的声音


“哎呦,我说珊珊呐,你怎么才下来,快来吃饭,你不饿我都快饿死了”


“珊珊...”


珊珊没有像往常那样笑着向三人打招呼,只是点了点头,坐了下来,并无多话,三人就准备开始吃饭


楚天佑放下筷子,柔声道

“珊珊,怎么了?怎么心事重重的”


五味听闻连忙抬起头,珊珊看起来确实是一脸忧愁,碗中唯一的菜还是楚天佑夹的。


赵羽也放下筷子,等待一个答案,珊珊将筷子放置在碗上,这才开口


“我之前随身的玉佩丢了,我刚刚找了好久也没找到”


“玉佩,珊珊,你什么时候有玉佩了”


“是之前出来时随便带的,也不是很重要”


五味挠了挠头表示奇怪,他从来没有见过。


也难怪,珊珊一直都是随身带着,确实从未佩戴过,要说见过,也只有楚天佑曾在无意间看见过。



“珊珊,你告诉我们长什么样,我们来帮你找找”


赵羽没有理会五味,见没见过不重要,目前还是找到玉佩比较重要。


“珊珊,一会你画了之后给小羽他们看看,可以帮忙找找,先吃饭吧”

“好”


四人用完饭后,珊珊便画了画像给大家看看,大家便顺着院子周围开始找了起来



直到申时三人才又在小院子聚在一起,却不见珊珊,三人见面皆摇了摇头,看来是都没有找到。


楚天佑手拿折扇轻敲掌心

“珊珊呢?”

“可能是还在找吧”


楚天佑顿了顿,继续说道

“小羽,五味,你们再找找看,我出去一趟”

“是”

“徒弟,你去干嘛啊,诶,徒弟...”


楚天佑回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公子”

赵羽打了声招呼,看到楚天佑询问的眼神又摇了摇头


“徒弟,你回来了,收拾收拾准备吃晚饭了,我去叫珊珊”

“不用了,我上去叫”

“啊,也行,去吧”


“珊珊…”

“进来吧”


“天佑哥,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啊”

“没事,出去了一趟,让你担心了”


楚天佑从怀中掏出一个木盒,示意珊珊打开看看


珊珊将木盒打开,木盒中的玉佩和自己丢失的一模一样,但仔细看看却又不是,自己那个因为时间久难免圆润一点,而木盒中的玉佩却是崭新的。


“天佑哥,这...”

“珊珊,我知道那个玉佩是你从家里带出来的,意义难免不一样,唯今之计也只能再买一个了,虽是比不上之前那个,但至少有个寄托之物,你先收着,明天我们再去找找看”


“天佑哥”

“嗯?”

“谢谢你”

“好啦,收好了,该吃饭去了”

评论(14)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